私信已关。站内日翻仅出于个人兴趣和推广目的,禁止以任何形式转出平台/引用片段发到自己的账号/商用,有条件请支持购买正版(´Д` )
 
 

【翻译】K SEVEN STORIES EP1 EP6场刊十束多多良&尊多相关片段


图源:@t喵咪在哪里

Episode 1「R:B ~BLAZE~」

原作·脚本/GoRA

字野耕平x来乐零 interview

——像是在草薙对恣意说置气话的周防泼水阻拦等,在周防、草薙以及十束的对话中,这三人也露出了从前未曾显露的表情呢。

字野:“我认为那三人间,是草薙和十束二者都一面采取糖与鞭子软硬兼施的方式,一面牵制住周防的关系吧。虽然这次是由草薙来时不时地充当“鞭子”角色,但十束也有在一面笑嘻嘻地一面挥动着鞭子呢(笑)。”

——在周防道出要解散“吠舞罗”时,十束的“不——行”这一反应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十束对于“吠舞罗”所怀揣着的心思,在您看来是否存在特别之处呢。

字野:“我认为,十束自身也对于吠舞罗的变化相当困惑。原本对他们而言舒适的容身之地在一点一点地变得愈发苦闷,周防的积郁在逐渐地增多。而那在终于积攒到一定程度时,便是一副回归本源的姿态了。其实对于那一场景的描写与原作中稍有差异,但与品读融入了心情描写的文章的情形有所不同,我认为这以表情和声音、动作将其展现的动画的情形是更为贴切的。”

监督 铃木信吾 interview

“总感觉周防是不是比TV系列里面要更多话一些啊(笑)。但是,TV系列中的周防之所以会更加沉默寡言,会不禁让人觉得,会不会是因为十束已经不在人世的缘故呢。因此,或许在十束还健在的那个时代,他也有过能将感情流露在外的部分吧。能得以见到周防的那副多话的样子实在很有意思,让人感到十分欣喜呢。”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夜刀神狗朗 役 小野大辅 interview

——请谈一谈您在本作中喜欢的,或是在演出时感觉到印象深刻的场景。

“是十束多多良和周防尊间看似不经意般的对话。能够再次身为一名观众,以点见面地从《K》这个故事中感受到这两人之间的羁绊,即便只是一点我也感到非常开心。”

原作·脚本/GoRA

高桥弥七郎x来乐零interview

——虽然在TV系列第二期最终话的导演剪辑版中,对于当一切都落幕后,为周防尊和十束多多良也备好酒杯,喝着波旁酒的草薙的身影也进行了描写,但是在这里,他才是得以同这二人重新别过了吧。

高桥:“虽然‘击溃假造之物’这一主题是循环类的故事的王道思想,但在这个故事中登场的人物全员都是真实之物,‘同真实之物别过’这一主题才是本作的核心。从这层意义上来讲,草薙虽是遭受了痛苦不堪的经历,但能得以与周防和十束再会并告别,我认为这一点对他来说是意味着救赎。

来乐:“虽然(栉名)安娜在剧场版《K MISSSING KINGS》中曾一度踏入过那个世界,见到了那二人,但同他们相处时间最长的草薙却没能与那二人见面,所以我认为那里是草薙通过初次的感情失控,来直面自己的心情的场景。

——虽说将草薙卷入其中的是八田的理想的梦境,但感觉倘若是不久前的八田自己的话,也许会情愿更长久地沉溺在那个梦境中吧,这让人感受到了他的成长呢。

高桥:“八田给人感觉是因失去重要之物而渐渐成长起来的类型呢。脱离稚气满满的性格的同时也伴随着失去的痛苦,不断地重复着这一过程这样。他同伏见猿比古决别之后变成了独自一人,接着是十束,最终连周防也失去了。经历了这样的阶段才得以塑成现在的他。所以,我认为他是成长为了一个能够坦言‘失去某人的痛苦也是那个人的一部分’的,接纳这番痛苦的人。”

监督 铃木信吾 interview

——“赤之氏族”通过八田美咲的理想被描绘了出来。

“由于八田真的是心思非常单纯,所以有周防和十束都还在的强大的‘吠舞罗’,和伏见也关系很好,这样对他来说曾是理想的世界。他曾被十束问‘你会害怕吗?’由于八田果然还是与淡岛不同,若是脱离这个世界,重返现实之时便会失去许多东西,我认为他会心怀恐惧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本篇也对被八田的理想梦境卷入其中的草薙出云的身影进行了印象极为深刻的描写。

“开始看到脚本的时候,最令我惊奇的就是草薙了。由于草薙看起来是最为稳重成熟的,我觉得原本他应该是个第一个察觉到异常并去劝告八田的人,但草薙竟然是怀揣着那么痛苦的心情啊。在回想起与周防和十束在一起的时光便会觉得痛苦不已,感觉是第一次看到草薙内心的脆弱的一面。而在本篇中难以对此进行描写的,所以我认为是借着这次特殊的情况,才得以让大家意识到草薙是怀着那样的心情的场景。而关于这三个人的事,我认为正是因为有了Episode 5《MEMORY·OF·RED》那样的经历,才会格外令人感到痛心。”

17 May 2019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拉明戈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