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已关。站内日翻仅出于个人兴趣和推广目的,禁止以任何形式转出平台/引用片段发到自己的账号/商用,有条件请支持购买正版(´Д` )
 
 

【翻译】六合亲午餐最优化project


终于抽出空来翻一翻,非常可爱的一个小抓马,感谢白鸟大佬的安利,虽然收这张碟时的价格也是很感人了。

白鸟repo戳这儿:https://m.weibo.cn/3981698967/4069628705551261?uicode=10000002&moduleID=feed&featurecode=10000085&mid=4069664806184849&luicode=10000003&_status_id=4069628705551261&rid=0_0_0_3068665562185790759&lfid=100103type%3D401%26q%3D%E5%8F%AA%E6%9C%89%E6%88%91%26t%3D0&lcardid=seqid%3A746492218%7Ctype%3A401%7Ct%3A0%7Cpos%3A1-0-0%7Cq%3A%E5%8F%AA%E6%9C%89%E6%88%91%7Cext%3A%26mid%3D4069664806184849%26
以及!8102年了都要!希望新的一年pp能有新动向,盐谷监督不要再整天遛粉玩了!

CAST:
狡啮慎也:关智一
常守朱:花泽香菜
宜野座伸元:野岛健儿
滕秀星:石田彰
六合塚弥生:伊藤静
唐之杜志恩:泽城美雪

滕:(伸懒腰)呜哇——!终于熬到午餐时间了!
常守:今天没有外勤,文书性工作都处理得很顺畅呢!
滕:啊哈哈,小朱你太认真了~我就不行了,头又疼肩膀又酸的,色相都恶化了,根据医嘱,超过一个小时的文书性工作可要中止了~
常守:我可没有收到这种报告呀。
滕:倒也是呢〜吃完饭我就去医生那里开份诊断书~
唐之杜:(推门而入)不—行—!
滕:唔喔!
宜野座:唐之杜,有什么事吗?
唐之杜:有两件事。一件是,对于没有提交健康护理检查病历员工的确认,毕竟光是刑|事课一系,没有提交的就有四人。是吧,秀君?
滕:这、这次是因为比较忙啦……
常守:没提交的有四人……是说除了我只有一个人提交了吗?
唐之杜:没错,只有小朱和征陆先生两人哦。其余全员都没有提交!
滕:别看智叔那样,可是认真的很呢~到底是什么时候写的呢?
常守:可能是在和今天一样不当值的时候写的呢。和某个人不一样,征陆先生对于该做的事会早早地完成。
滕:你这样说可是把Gino先生也包含在内了呢!
宜野座:咳咳!
常守:啊啊!因、因为实在是太忙啦!
宜野座:无需辩解,我会在今晚处理完毕,其他人也要早点提交。
六合塚:了解。
狡啮:哎呀哎呀。对吸烟者来说真是够呛啊。
唐之杜:那就忍耐一下,我会酌情宽大处理的。
常守:刚刚那算是问题发言吧……
宜野座:唐之杜,另外一件事呢?
唐之杜:是我的私事。想邀请弥生一起吃午饭。
六合塚:我知道了。那等下我就去志恩的房间。
常守:两位关系真好呢~
唐之杜:小朱也来吗?虽然要自己带着便当~
滕:等——一下!六合亲你啊,午饭打算吃什么?
六合塚:我打算吃什么跟你没什么关系吧。
滕:又是泡面吗?
六合塚:……是乌冬面口味的。
滕:没啥两样吧这!虽然超级燕麦制成的泡面没有什么不好,偶然也吃顿像样的饭吧。
六合塚: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我喜欢乌冬泡面的味道。
滕:不——你错了!只是因为六合亲你不知道而已!真正的乌冬面到底有多好吃!
六合塚:真正的乌冬面……?
常守:呜哇——!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滕:没错没错!而且又很健康!
六合塚:从你嘴里说出来就很可疑了。
滕:我可不想被泡面女这么说~大体上,健康管理首先要从饮食抓起吧!确实,自动配膳系统供给的食物营养充足,但是啊,吃那种东西内心可是得不到满足啊!
狡啮:我同意。虽然滕能提出这么正儿八经的意见来倒是少见。
宜野座:狡啮!
常守:我也赞成滕君!
宜野座:连常守也?!
滕:好嘞!那就决定了!六合亲!还有医生!
小狡!小朱!到我的房间集合!六合亲午餐最优化project启动!
六合塚:我可没有拜托过你……
滕:Gino先生一起来也可以哦?
宜野座:我拒绝!

(嘀嘀声)
滕:喔!沸腾了沸腾了!热水咕噜咕噜地烧开了!(往泡面中倒开水)
宜野座:明明被说了拒绝,却还是硬把人拉到自己的房间,悠然自得地煮起了泡面……
滕:Gino先生也来尝一下吗?
 宜野座:我要回去了!
唐之杜:不要那么生气嘛。构建与执行官圆滑的交流环境也是监|视官的工作之一哟。在这一点上要多跟小朱学习一下呀。
宜野座:………!
常守:我只是—!与其说是工作,不如说为了消遣吧!
滕:平时多亏了小朱帮忙呢!提出外出申请的时候也是,你都很痛快地陪着一起去呢!
宜野座:监|视官在执行官外出时同行是理所当然的。毕竟是规定。就算是我,情况允许的话,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狡啮:嘛~会拜托Gino同行的也只有我这号人就是了。
(就你话多!!)
宜野座:你什么意思!狡啮!
狡啮:哎呀!在准备好之前我先出去抽根烟,Gino,要陪我一起去吸烟区吗?
宜野座:你这是在试探我吗。好吧,要是执行官申请同行的话,我当然要履行身为监|视官的义务。
狡啮:对于讨厌烟味的你来说,并没有在公|安|局范围以内陪同的必要吧。(憋笑)
宜野座:少磨磨蹭蹭的!时间快不够了!
狡啮:是,是~
(两人推门出去)
六合塚:(叹气)终于安静下来了。
唐之杜:肚子饿了呢。
常守:呐滕君!你又新买了不少料理用具吧?
滕:不知不觉就买多了呢。毕竟执行官也没有其他能花钱的地方。
常守:有兴趣是好事,但放的地方也太让人担心啦,麻将桌上,大型对战格斗游戏机上,堆成山的旧纸质书上,然后在大量的料理道具堆里,还放着一台大型的冰箱……
滕:那是储藏用的哦!小朱你这体型的话,三个人也好四个人也好都能塞进去。
常守:滕君……那样打比方也太恶趣味了……
唐之杜:嘛嘛,确实是间很孩子气又像破烂箱一样的房间就是了。
六合塚:虽然很有滕的风格就是了。
滕:那可不是什么称赞的话吧。
(滴滴声)
滕:喔喔!三分钟到了!泡面完成了!
六合塚:所以说,是乌冬。
滕:真是死脑筋啊,六合亲你~那么,我开动了!(吸溜吸溜)
常守:啊。
六合塚:那是我的泡面吧!
滕:啊?不要扯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啦~(吸溜吸溜)
六合塚:为什么你在吃我喜欢的泡面啊!
滕:是尝味道啦!尝—味—道—!
六合塚:呐,志恩,我现在想立刻把这家伙给执行了。
唐之杜:真巧,我也是。腹中空空的已经是极限了。
常守:啊哈哈,两位都请冷静!
唐之杜:这根本不是什么好笑的事吧。小朱!这是来自刑|事课的健康护理负责人的警告,空腹可是会让色相恶化的!我们俩这样下去,可是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来啊~
六合塚:没错。  碰巧这个房间里有不少刀具。
常守:六……六合塚小姐?!!!
六合塚:我是开玩笑的,监|视官。
常守:(╯°Д°)╯可是你的眼神好可怕啊!!!!
滕:(吸溜吸溜,喝汤)呼哇!吃完啦!多谢款待!
常守:六合塚小姐!请你坐下来!!!
六合塚:有句话说得好,对于行为有问题的后辈执行官进行指导,是身为前辈的义务。
常守:啊啊啊啊啊!不要进厨房里来!!!
六合塚:呐,志恩,你觉得哪把刀最好用?
唐之杜:这个嘛……破坏力的话是牛刀,顺手的话是柳叶刀,实用性的话是厚刃尖菜刀吧。
常守:快来人啊!!!!!!!!!!
宜野座:你有没有听到有人在喊叫?
狡啮: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啦,Gino。(点烟)
宜野座:我离开一下,你抽够了的话用携带终端联系我。
狡啮:啊。
狡啮:呐,Gino,真是个平和的午后啊。
宜野座:是吗。我倒有点不好的预感。
唐之杜:(咔)太厉害了!切开了!萝卜一下就切成两段了!
六合塚:这把水果刀的做工也挺精致。
常守:唐之杜小姐!还有六、六合塚小姐也!请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冷静!
六合塚:我很冷静。之后我会怎么做,就全看滕的表现如何了。
唐之杜:从刚刚就在闭着眼睛不动弹,该不会是吃饱了在睡午觉吧?
滕:不要心急嘛,我终于拿定主意了!
常守:主意?
滕:没错。六合亲午餐最优化project,最棒的乌冬面体验的步骤!
常守&六合塚&唐之杜:最棒的乌冬面体验?
滕:首先是这玩意儿!(咚)
六合塚:准备钝器……?
滕:擀面杖啦。不是用来掏耳朵那个,是用来擀面的道具。[1] 喏,拿着试试看!
六合塚:我吗?
滕:希望六合亲你也来搭把手啦!!
六合塚:……你该不会是!
滕:Bingo!就是要干这件该不会的事!那就是我得出的结论!所以说,医生!小朱!要忙起来了哦——!
常守:等……等一下滕君!午休时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
滕:还是能赶上的!会让你们按时吃上的!最棒的手打乌冬面的!(披上战服)
唐之杜:那个……你连手打面师傅的服装都准备好了吗……
狡啮:差不多快做好了吧?滕的手制乌冬面。
宜野座:那是当然的!都这个时间了还没做好是要怎样?
(两人推门进来)
宜野座:啊!
常守:唔!唔!嗯!
唐之杜:步调感觉很好哦小朱!和我的节奏合在一起吧!
常守:是!唔!唔!嗯!唔嗯嗯!!
宜野座:常守监|视官,唐之杜分析官,你们到底在什么?
常守:啊,宜野座先生!我正在用脚踩手打乌冬面的面团!唔!唔!嗯!唔嗯嗯!!
唐之杜:宜野座君也来试试看吧?这还意外的挺有趣的!(笑)
宜野座:我拒绝!!
狡啮:真是晕了。不管怎么说这也太讲究了吧!
六合塚:(咔咔切葱)真是的,要是吃乌冬泡面的话,现在我都吃完饭在喝红茶了。
狡啮:既然都这么说了,你还切了这么多的葱???
六合塚:没办法啊,志恩可正玩得正在兴头上呢。
唐之杜:step!step!小朱!再使出浑身的力气!
常守:哈啊!是——!
狡啮:话虽这么说,现在才开始揉乌冬面已经来不及了吧?乌冬可是要醒面好几个小时啊。
常守:是这样吗!?
滕:啊咧?我没有说过吗?
常守:没有说过啊!!
滕:别生气嘛,我可是好好准备好了!(打开冰箱)
常守:诶?准备好了?
滕:锵——!滕秀星特制,最棒的冷藏手打乌冬面铛铛铛铛!
(弥生扔出了刀)
滕:呜哇好险!六合亲!不要朝我扔刀子啊!
六合塚:你就是想打架吧!既然有这种东西,一开始拿出来不就好了吗!
滕:拿出来了呀刚刚!
六合塚:费了老劲又是揉面又是踩面又是切菜的,现在才拿出来?故意找碴吗?
滕:才不是!这都是出于我的体贴!
六合塚:哈?
滕:乌冬面啊,吃掉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
六合塚:没错!就跟被你吃掉的我的乌冬泡面一样!
滕:听我说啦,我的乌冬面啊,虽然是我自说自夸,那可是极品啊!六合亲你吃了就能明白!绝对会想吃第二次的!
六合塚:所以呢?
滕:所以说啊,就由大家一起来做啦!为了下一次乌冬面party做准备!
六合塚:下一次的……?
宜野座:滕!你还打算要再搞出这么大动静来吗!
滕:那是当然了!今天又没有凑够全员在一起!
宜野座:什么?
常守:原来如此!今天征陆先生不当班!
滕:我事先做好的份,今天是为六合亲准备的,相对地,智叔的份就由大家一起来做,放在这个储藏用的冰箱里。
六合塚:为什么非要做到这种地步不可?
(悲壮的BGM突然上线)
滕:我说过了吧?让你尝尝真正的乌冬面有多好吃。
六合塚:(小声)真是个笨蛋……
狡啮:既然这样的话,我也来帮忙。不快点的话准备时间可就不够了!
滕:帮大忙了,小狡!那你来煮面,我收尾,六合亲,把这边的食材和……
(警报声)
滕:……不是吧,发生事件了?!在这个节骨眼上?!
宜野座:一系全员出动!
滕:真的假的……
狡啮:面还没有煮呢,真是万幸。
常守:就是呀!大家再一起做吧!下一次一定要邀请征陆先生一起!
唐之杜:啊~~肚子好饿~~
宜野座:快点出动!
六合塚:滕。
滕:啊?
六合塚:期待你做的乌冬面。
滕:哈哈,交给我吧!
六合塚:要是不好吃的话,你就给我等着吧。
(推门出去)

注释:
[1]麺棒(めんぼう)是擀面用的面杖,綿棒(めんぼう)是掏耳朵用的棉签,读音相同。

然后想说Gino陪着狡哥去天台抽二手烟那段,之前讨论的时候傻白说狡哥抽小烟,Gino抽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笑话会想笑咳到天荒地老这次就不多扯了,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pp有粮可以磕!

31 Dec 2017
 
评论(9)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拉明戈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